2008-05-22

瀋陽張雅 PK 四川藍藍




四川大地震,天府之國傷痕累累;大陸連續3天哀悼日,所有娛樂活動暫停,不過因為連網咖也停止線上遊戲,讓一名遼寧的高姓女子心生不滿,竟然在視頻辱罵四川災民,不但說他們活該,還說被救的都是禍害,生的孩子的都是禍根;誇張的言論,網友集體圍剿,據傳她已經被警方拘留審查,付出的代價可不小。 

四川大地震,死傷無數,台灣民眾踴躍捐錢捐物資,只是看到災區慘況,有人不但不同情,還自以為是的,發出不可思議的批評。

遼寧高姓女子:「你們(災民)一個個死多少人啊,一共才死幾個啊,中國人這麼多一個個,怎麼都沒給你們全震死呢,都給你們震死才好呢。」
遼寧高姓女子:「傻娃兒一個個的,你說你們是長的好看呢,還是那塊肉招人稀罕,給你們捐款捐吃的,是不是閒著的呢。」

自稱遼寧的女孩,在網咖視訊大剌剌說有幸災樂禍的感覺,還把四川災民狠狠罵一遍。遼寧高姓女子:「唉,我說你們這一個個的,你在裡砸了(埋在瓦礫堆中),你就在裡頭老實待著,還在裡頭喊什麼喊,呼什麼救啊,你說你一個老太太 ,在裡面躺著1百多個小時,你怎麼還沒死啊,你想學木乃伊啊。」

網友看不過去,全程錄下PO上網,4分多鐘的影片,引來眾人圍剿;有人說她是中國敗類,連人都不配當,還有人要她滾出中國。

遼寧高姓女子:「你們一個個都震死得了,留下的都是禍害,生的孩子都是禍根,唉唷,我都懷疑那些餘震,是不是都你們放屁崩的啊,這是給你們的良言忠告,你們能死就趕緊死吧,別在那邊憋著了,挺著也挺招罪的是吧。」

傳出這名高姓的遼寧女子,是因為不滿這幾天大陸全國哀悼日,連網咖也停止娛樂遊戲,結果就把氣出在災民身上;不過誇張的言論,已經被當地警方拘留審查,一時的惡意批判,讓她成為大陸全民公敵。


遼寧女大罵汶川災區人民
  

遼寧女張雅全文如下:

是不是傻啊?我都錄一遍了,你叫我再錄一遍幹什麼玩意兒?罵你一遍你就是沒夠是不是?那行,姐再跟你說一遍。”
四川受震的朋友們你們大家好,我是一個來自遼寧的一個普通的小女孩兒吧。我對你們就是說四川受震吧,也有一個怎麼說,表示同情吧說不上,開心吧也說不上,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實話就是這種感覺的。

你們這邊受震了吧,我在這邊看電視什麼的也都看了,但我不是故意看的,一打開電視全都演你們那些砸死的呀、砸傷的呀,什麼屍體呀、爛了的呀,都演這些破玩意兒呢。我不想看吧一打開電視都是這些東西,我不看沒有辦法,你說這破玩意兒吧,整的網站上網頁上都沒有色(SHAI,三聲)兒了,你以為我們都是色盲呀像你們一樣呀,你們是不是那眼睛的視覺細胞都給砸糊塗了昂?

唉,怎麼你們這一個個的,給砸了就在裡邊老實呆著吧,還要裡邊喊什麼喊、呼什麼救啊?這個吧我感覺其實也不賴你們,主要是吧,我們中國吧,你們四川省的地理位置他不太好,你說人家印度板塊挪動,給你們擠裡頭了,你說你們是不是活該昂?

地震吶我看這震幅還是不夠,這震幅要是大一點給你們整個翻過來,你們就不用來勁兒了。一個個今天又給你們默哀,明天又給你們捐款的昂?你說5月21號多好的日子啊,人家趕08年結婚的人多多呀,完了還得給你們默哀,你說人家結還是不結?

你說多給人掉鏈子的事兒啊?唉,5月20號、5月21號這麼好的日子全給你們悼念去了,你們一個個死多少人啊?一共才死幾個啊?中國人那麼多一個個XXX的怎麼都給你們XX呢昂?

(兩處XX實在聽不懂)

操你媽都給你們整死才好呢!傻B玩意兒一個個的!你說你們是長得好看哪,還是哪塊肉招人稀罕哪?給你們捐款捐吃的,是不是閒著了都?哼,你說這一天,到哪都能想起來你們這點兒B事兒,走到哪兒人家都說:「哎呀四川又地震了,哎呀今天那個……」

你說你一個老太太在裡邊躺了100多個小時了你怎麼還沒死呢你想學木乃伊啊?

哎呀你還給人整個:「我是菜市場賣菜的。」你跟裡邊吃生菜了吧?土豆地瓜你都跟裡邊啃了吧?你那皮喀嚓了嗎?知道什麼叫喀嚓嗎?也就是削,你削皮了嗎你就吃啊?這一回也不裝自己是貴族也不裝自己嬌氣了。

昂,還整個:「我們看見迷彩服就看見希望了!」你看見大草地咋沒看見希望呢?那草還能吃還能補充水分呢!你平時想什麼來著你一個個的昂?你平時看見人穿迷彩服的你就說人是打工的,說人是臭民工,說人撿破爛兒的,說人衣冠不整,你現在怎麼來勁兒了呢?CAO你媽你們一個個都震死得了,留下都是禍害,生的孩子都是禍根。

你們都想什麼想來著?你說又要這邊給你們捐錢,又要這邊給你們捐,捐那些錢你們幹什麼玩意兒呀要?昂?你知道這個地震呢到底怎麼回事兒呢?

我分析吧,就是說人吧,做事兒不能太過分。你知道吧,像你們四川吧,前一陣兒不都抵製法國貨嗎?你不是火炬傳遞嗎?不是傳到你們那個地方的時候傳到法國的時候來勁兒了嗎?你們要抵製法國貨,給你們這回地震了看你們還傳不傳??來勁兒?接著來呀!你有能耐你就使勁,你使勁看能震大點兒不?看你一個個的有多大勁兒?你能給地掰開不?你掰開你再給合上。

還四川,又是什麼汶川,又什麼北川的,你說你們那屁大點兒地方,你是不是一個地方、一個縣城都是十來米呀,還是二十來米,是百十來米呀?你多大點兒地方呀,今天這兒震明天那兒震的,震100多回。你咋那麼有勁兒呢昂?你說地震沒夠是怎麼的?哎我都懷疑那些餘震是不是都你們放屁崩的呀?你說沒事兒閒著吧你說人家震一回就拉倒了,你們自己還自己人為製造一點兒。

是不是你們地震,你們四川太窮了?你們四川人都上我們這邊來撿破爛兒來了。你們那邊兒太窮了就想造點機會讓我們都給你們捐捐款,昂?你有事兒直說呀,你沒事兒別整什麼上電視整什麼電視台台標都不讓整色(SHAI,三聲)兒,啊上個網網頁沒有色兒,幹什麼玩意兒的呀??

行了四川的朋友吧,姐就先跟你們說這些,如果說你們年齡大的呢,我就只能說是一個,說是怎麼說呢?晚輩兒吧,就是給你們個良言忠告:你們能死就趕緊死吧,別在那兒憋著了,挺著也挺遭罪的是吧? [ 完 ]



四川藍藍報復瀋陽敗類女子


       

1 則留言:

琪琪 提到...

[來自yahoo留言備份]
琪琪 於2008/05/31 12:10:06

生气,生气!!!!!!
给中国人丢脸,给辽宁人丢脸,
给沈阳人丢脸,给苏家屯人丢脸!!!
我没事就来看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