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激戰2 科隆展花絮1

轉載 試玩現場拍圖
這是試玩模式,初始模板。經過玩家反應,存在許多瑕疵(BUG),待官方修改。


種族選單(玩家選了人類)















人類遊俠與寵物選單















人類遊俠 初始裝備一覽
裝備欄以及屬性點數(升級有屬性點須配點,未來可以任意重置)
















高等夏爾死靈選單















高等夏爾死靈 裝備畫面















天賦系統界面
激戰2的天賦(Trait)與其他MMORPG的獲取方式不同,你必須要完成你專屬的職業挑戰任務才能獲得,而且有許多不同種類,你可以自由搭配組合。















遊戲界面
中間是HP,下面是技能組,前五個技能將會因為不同的武器而擁有不同的技能(意思就是等級1只要換武器也有不同技能)
右條bar就是你的能量條,能量條左邊有個能量藥水圖案喝了可以快速補充能量。最右邊的技能格是所謂精英技能,威力強大,所有職業都CD12分鐘。

左邊的bar每個職業都不同,遊俠是寵物的血以及指令條,戰士是怒氣條,可以用怒氣條施放特別技能,元素是不同屬性的切換(手發火光或是寒冰),當死靈是進入死亡遮蔽模式,她會在一段時間獲得額外技能。


















城市 神聖海岸街景















有語音的NPC對話















與BOSS 粉碎者對戰 1















與BOSS 粉碎者對戰 2















過場讀取畫面















人類初始地  神聖領域探索圖




     










記錄點
出現愛心表示你所接的任務執行地點,去過的地方可以直接在地圖上進行傳送。

阿蘇拉傳送門選單

















人類死靈與面具選單1
詐欺惡魔: [ 我從迷霧中找到脫出的方法我是一股毀滅的力量所有的人應該要對我感到恐懼。]















人類死靈與面具選單2
魔幻幽靈: [ 製造隱身能量並且避免敵人發現。在你還沒有看見我的時候...我會先殺了你。]















人類死靈與面具選單3
死亡骷髏: [ 我是個尊崇傳統的死靈。戴上骷髏的面具來緬懷最偉大的亡靈法師。]















疑似藥水的物品?















激戰2開場動畫 美工與解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