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玩家來信 P15


玩家 至佛
激戰2與激戰1帳號連結
--------------------------------------

風雷大你好

我已經有GW2帳號了

因我現在想回去玩GW1 體驗之前的劇情

請問辦GW1帳號

是到GW2的官網辦嗎??

我是在Steam商城買的

風雷回答:
您好,
可以直接下載激戰1主程式,
然後在介面那邊 [ 選擇開啟新帳號或新增產品序號 ]
輸入序號,註冊您激戰1代帳號就可.
(帳號資料請隨身筆記)

激戰1代 前導主程式
http://cloudfront.guildwars2.com/client/GwSetup.exe  (建議硬碟空間預留 5G)

世紀盟之GWGP 同時經營激戰1與激戰2之公會.
歡迎您來加入!

在遊戲如遇到問題,需要支援,
可在巴哈提問,或在我部落格留言都可.


1127AE之激戰1 史蹟殿堂 榮耀景象


1325AE之激戰2 史蹟殿堂 荒蕪面貌


此外,我可能最近放假就會開始玩
話說公會的有人說
可以拼史蹟殿堂的分數

我看了一下
GW1的史蹟殿堂分數 好像可以套用在GW2

是每達到 該分數 就可以獲得該物品嗎
例如火龍劍 跟 單手杖之類的


風雷回答:
如果您有將激戰1代帳號連結激戰2代,就可在史蹟殿堂(Hall of Monument)拿到裝備外觀(Skin)

前往激戰2官網登入會員,點那個Upgrade or Link Accounts 打入您激戰1帳號與密碼作連結.
合併後,激戰2與激戰1帳密將會相同!

在激戰1 衝刺史蹟殿堂積分,將大大影響您的泰瑞亞世界觀 ^^

 




歡迎來參觀激戰中文WIKI ^^
史蹟殿堂 說明連結
  http://zh-tw.guildwars.wikia.com/wiki/HoM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anks-a-mundo for the blog article.Much thanks again. Much obliged.

匿名 提到...

Looking forward to reading more.
Great blog post.Thanks Again.
Great !

匿名 提到...

I am so grateful for your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Really 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