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真是XXX



這公告真是來的太突然,事先完全未通知!!

玩了激戰2年又4個月.始終支持著.一路打, 一路追著遊戲跑.過著數個愉快的日子.

由於台灣代理商經營不善,又疑似惡性準備關閉台版激戰伺服器之嫌,遊戲內玩家群起激憤.距離這官方公告不到1天光景.代理商草率處理的作風,我個人覺得它已是十分不負責任的官方.雖然大家能繼續進行遊戲,但被取消的一些權益,已是無言.


取消將物品丟落地面功能
取消發送密語給非台港澳帳號會員功能
取消進入國際區域功能
取消與非台港澳區玩家交易功能
取消商人物價與國際區連動功能


請問,我們不能進國際區,那AB,TA,RA,GVG,HA,要如何打?  失去與國際服的連線,等於台版GW真正變成單機game.

以後無法跟外國友人玩,與其交易也無法了.唉,真是XXX. 真是無言.開頭標題也只有用XXX來代表我心中目前感受.況且公會正經歷重整,訂了許多目標要去施行,去完成...

雖然代理商用極具安撫的口語,要玩家心安.但也是敷衍之詞.
 
吉恩立不是一個好的遊戲代理商.它讓玩家失望,傷心...

目前只期盼原廠 ArenaNet 能伸出援手,協助台版玩家處理帳號轉移的服務.我個人是覺得台版先暫時轉去國際區的可行性較好,希望喇.

轉去美版,我認為有技術上困難 (暗指台灣代理商) 是否願意收拾這爛帳.

如果能像 EQ(無盡的任務系列) 遊戲一樣讓玩家轉伺服區,我相信大家能消除一些氣憤不安的心.希望會有好的結果.本人持續無奈觀望中...

~續~

1 則留言:

台灣審判評論者 提到...

[來自yahoo留言備份]
台灣審判評論者 於2009/02/05 16:10

最近很討厭這些遊戲公司的行為 這些遊戲公司存心只想一爛再爛 罵這些遊戲公司是為了要讓他們清醒 淨化心靈 才能讓這些遊戲公司如何懂得照顧玩家 該死的全台灣遊戲公司! 不想認真經營就趕快收起來不要做了 只會搶錢什麼都不會 是怎樣啦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euaa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