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Speed Clear From Blood Is Power



上半年公會副本團奮起,出了不少HM模式精英.
大都以刷團為主的 Speed Clear
刷團的固定班底: PERMA(暗影車手)  HB(治療恩賜僧)  FS(爆刺凍土遊)  ROJ(制裁目光僧)
可搭配 Cryer元(痛苦哭喊元) 作加強連.


這陣子,GWGP在PVE人材上,明顯高於PVP,我承認...
公會大環境如此,我亦順水推舟,但喜憂參半.
喜的是每天都有團出,副本風非常熱絡.
憂的係PVP武派會員頻頻喊團,似乎稍有不滿聲浪...
有時後,我很想扮演雙角色,
出好PVE團,也想搞好PVP隊. 
內心深處,總有個聲音在對我說: [ 沒有絕對的王者!! ]


寫這篇係源於 4/24 倉庫更新後,我將有多餘空間,可挪出人物格練隻車手(暗元).
這幾月以來,刷團興盛.
都靠Moon闇  章魚  神將  等幾位Pro級車手,方能出好Speed Clear.
我非常感謝,辛苦你們了!!
阿K也建議我練隻暗來,好讓我帶刷團.
說實在我那山炮戰在這Elite HM(精英副本) 跟 Speed Clear(快刷) 都只能當配角.
有點窘,有點不好意思哈.
在內疚與好勝心使然下,我決心練暗影Perma.


另一方面,我要跟PVP會員說 SORRY.
我冷落了征戰,公會方針沒達成.
REGRET !!
GWGP 作為百人的大公會,自要有擔當.
負起照顧玩家責任.
代理撤了,中文官網歿,澆不息我戰心.
儘管新進玩家素質不如往昔,每況愈下之際,
我們要更加努力,齊心為公會奮鬥!!


對於GVG HA 招不到人手打,我亦苦惱多時.
近期愈益嚴重...
似乎台版公會沒幾個在打PVP了.
玩家流失,一片散沙!!
神將,會長知你愛好PVP.
每次在公會頻與盟頻喊了半天,沒半隻貓來.
相對的,喊副本頓時一卡車到...
神將心痛,會長不忍.
公會成了PVE公會,我汗首.
PVE會員多於PVP,呈顯性.
PVP會員變成了隱性.
無奈!!


其實我早先說過,會長我玩PVP起家的.
任務,對戰,副本通吃,來者不拒.
順理公會屬性也往雙向發展,方針明確.
風水輪流轉,
PVE盛,PVP衰.
總之,對戰要持續,擬多辦些場次會內友誼GVG,
凝聚PVP人氣,重拾失落已久的戰火.


風雷自云
[ 暗影之心,迅捷之猛,激盪盔甲.
我非落葉之根,既非無主之士.
公會之血,傳承一脈,
爾眾,
持之以恆,不懈. ]

2 則留言:

perkdar_chong 提到...

[來自yahoo留言備份]
perkdar_chong 於2009/04/15 18:40

當個好的公會會長真是難上加難啊﹐希望風大能繼續努力。

激戰風雷 提到...

[來自yahoo留言備份]
激戰風雷 於2009/04/15 19:35

感謝來訪,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