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小澤歸來


GW一直有在更新,GWGP也同樣.
新面孔 新氣象 新格局
不變的是我們愛玩激戰的心.
個人因素,小澤離開也有一段日子
這次回歸,會長我又驚又喜 
雖然天天即時通有聯絡(囧)
必竟你還係愛Guild Wars的.

技能時常調整,挖東牆補西牆係官方的小技倆...
Game已95%生態平衡的現今,我很滿意!!

一個對遊戲狂熱的會長  一個充滿回憶來歸的會員
因緣際會認識了.
或許在遊戲時常發生,每天上演.
珍貴網路友誼,我相信有的.
儘管你我在現實世界未曾謀面,
亦或係走在路上 縱身而過,那又如何!!
友誼從邂逅開始.

小澤
GW的奧義在於那8個技能.
所能組合的技組多變.
耐玩度 也因自己喜好 羅列陣法
每位玩家都係參與者,也是推手.
有Create 當然會有Copy,
好Build  大家本能性的採用,
遊戲依舊有著食物鏈在循環,
我思 故我在.

每段時期官方挖牆的結果,既會有新技組為了適應而誕生.
必定,無庸至疑.
這邊Update  那邊Nerf
在激戰世界,已似常規.

你的目光 閃爍敏銳的戰鬥意志
咒師寶刀未老.
冷酷 又不拖泥帶水的灑脫氣息
有著令人激賞的個性.

小澤云
何時有機會看到網遊小說中的虛擬實境呢

                                            鴉.-Karasu-



真世紀傳說 GWGP之章 小澤傳
http://www.wretch.cc/blog/Kamijo0622/13218452

2 則留言:

凌辱雨 提到...

[來自yahoo留言備份]
凌辱雨 於2009/06/23 22:45

咒師寶刀未老. 我老很久了

冷酷 又不拖泥帶水的灑脫氣息 =-="

感謝老大特地為我寫這篇~

我看了可是很感動的呢~

謝謝老大

相識即是有緣~~~

激戰風雷 提到...

[來自yahoo留言備份]
激戰風雷 於2009/06/24 01:41

~ 相識即是有緣 我很珍惜這份網路的友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