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夙雲 Show None To Thief


時間經歷: 2010/2/12 上午10:13
受害玩家: 夙雲傳說 [小夜曲]
偷兒玩家: Ayumi Uzumaki



這天早上夙雲突然在遊戲密我說他武器被幹了!!

在了解事情經過,我笑了...直覺他很傻...

他與老外在三章 卡瑪丹碰面,相約去門外拍照. Ayumi Uzumaki 看上了夙雲手上那把愛刀:
堅忍 分離 黑曜石邊刃.

要求在探索區show一下那把金刀...夙雲可能炫耀過頭,不知怎搞的不疑有他,先讓老外拍了拿黑刀正照.   

然後老外說:
now plz drop your obby edge next to u..i will stay here and take my last screen.


如果不是夙雲個性太直,信任他人,老外絕不可能那樣容易到手!!

在激戰副本(包括任務或探索區),玩家有可能撿過隊友爆倉不要的道具(items),此一正常動作,卻給有心人利用了.

當天玩家- 夙雲show完黑石刀後,老外加碼要求丟在地上,讓他拍個爽這稀有金刀. 邪惡的意念已從老外的心眼與言語透露出來.

夙雲雖感覺有異,也順手拍圖. 說是遲,剎時快,偷兒一個箭步拿在手上,立刻跳離...

夙雲頓時傻眼又憤怒!! 


此事件也算是一宗詐騙case. 
我們嚴正譴責偷兒Ayumi Uzumaki 近乎盜匪行為,連帶也糾正了夙雲.

夙雲有夠傻炮,忘卻了防人之心不可無的鐵則,而成為受害者.

事後我在激戰wiki問社團經理 Gaile Gray. 她說這種case屬於道德層面問題. 在副本丟棄道具,玩家撿之為交易灰色地帶,丟棄者於受與者雙方有共通關係. 請前往Support遞交申訴,由專案部門調閱雙方玩家遊戲歷程.


我們也請激戰玩家多注意 Ayumi Uzumaki 再施其技倆而使更多玩家受害...





以下是在yahoo即時通與受害者談話的經過:
風雷克: 心情如何
夙雲: 還可以
風雷克: 待回 我會再我BLOG寫一篇有關玩家被騙的文章
風雷克: 我問 Gaile了
夙雲: 恩
風雷克: 社團經理 Gaile Gray
風雷克: 她在 wiki回答
夙雲: 哦
風雷克: 他說 你丟在探索區有人撿 撿的人屬反射動作  但他說這種自主丟棄的show items 意圖很模糊 有爭議

夙雲: 有照片呀
夙雲: 還有對話
風雷克: 其實 要判斷
風雷克: 嗯
風雷克: yes
風雷克: 但你的 items 確定無法 return(歸還)
風雷克: 殘念
夙雲: 可以鎖對方帳號嗎
風雷克: 稍晚我會將文章po於我blog
夙雲: 好
風雷克: 老實說 你真傻
風雷克: 我的第一個直覺
夙雲: 我想說 給他照個像 哈哈
風雷克: 唉
風雷克: 東西無法拿回
夙雲: 恩,蠻可惜的
風雷克: 你的情況跟NYS公會- Mk仔  秀熊貓事件一樣
風雷克: 他秀bear 被人幹走
夙雲: -.-
風雷克: 老外處理暫鎖2週...
風雷克: 無濟於事
夙雲: ...
風雷克: 所以
風雷克: 你以後要聰明些
夙雲: 恩
風雷克: 但我還沒說完
風雷克: 你秀在 探索區  該死
風雷克: 跟 Mk仔 秀在交易窗  有差別
夙雲: 交易窗,怎麼會被幹走-   -
風雷克: 你當初應該秀在交易窗 然後拍圖
夙雲: 哦
風雷克: 你沒懂嗎
風雷克: 一開始 老外在交易窗看了他bear
風雷克: 老外連哄帶騙要Mk仔 秀在探索區
夙雲: 哦
風雷克: 重點在你怎會傻到 用丟的
風雷克: 你武器 想賣?
夙雲: 對方就說拍照 
風雷克: 不然怎會秀給老外看?
風雷克: 拍照 你拿在手上阿
夙雲: 有阿 他帶我到探索區
風雷克: 怎丟在地上...
夙雲: 先拍我拿在手上的
風雷克: 他拿到手 馬上跑?
夙雲: 恩
風雷克: 唉
風雷克: 你武器怎不個人化阿
夙雲: -.-
風雷克: 我武器都個人化
風雷克: 老外幹也幹不走
夙雲: 我是拿來收藏的 哈哈
風雷克: 唉
風雷克: 你的兩個致命傷
風雷克: 1. 太信任人  2. 武器沒個人化
夙雲: 哦
風雷克: 節哀
風雷克: 基本上這事件 我會po在我BLOG 作教材
夙雲: 恩
風雷克: 你以後別再傻傻的
夙雲: 我現在也沒東西可以讓我傻了
夙雲: 哈哈
風雷克: 你傳給我的那張圖 我也會公布這玩家ID
風雷克: 讓所有人提防
風雷克: 這事件 我會po在我BLOG 作教材
夙雲: OK
風雷克: 至於老外幹走  頂多鎖個兩週 沒用
風雷克: 你還是放棄喇
風雷克: 以後注意別在那粗心大意
夙雲: 好



激戰GURU論壇 某個老外黑石刀貼圖照


最後附上 黑曜石邊刃(Obsidian Edge) 出處與連結:

New Weapons From 2008/3/6 Update  
http://rikey32000.blogspot.com/2008/03/new-weapons-from-200836-update.html


7 則留言:

assassin05gw 提到...

[來自yahoo備份]
assassin05gw 於2010/11/03 02:52

呃...慘啊

我是影舞

激戰風雷 提到...

[來自yahoo備份]
激戰風雷 於2010/11/04 14:25

你好哈,影舞

雷之翼 提到...

來自yahoo備份]
雷之翼 於2010/04/17 00:26

....想不到居然有這種事情曾經發生過.那位騙走夙雲武器的人真的很可惡

雖說夙雲自己也應該要負一點責任.

不過身為旁觀者的我還是覺得那個騙子真的太惡質了!

利用他人的信任跟好心分享來趁機A走...

真是有夠O@#$%^&*~~~~

煙花夜語.ID:雷旋飛

激戰風雷 提到...

[來自yahoo備份]
激戰風雷 於2010/04/17 01:51

GG,Good For U!! Well Done.

☆╮聖爺╭★ 提到...

[來自yahoo留言備份]
☆╮聖爺╭★ 於2010/04/11 00:18

你好,我是星辰樂章(小夜曲)的會長_特雷吉雅,其實我是看到這篇才知道他武器被騙了(慚愧)。其實我對他一直有種愧疚感,因為工會裡就直有我跟他兩人,我也無法長時間陪他去打一些艱難的任務,也比較少陪他聊天,在加上最近也比較少上線,所以前些日子夙雲也就脫離工會,我想他因該加入貴公會去吧,對於風雷克會長我想你必定能帶給他更多的樂趣,他是一個能帶給大家樂趣的好夥伴,所以後請多多關照他了。

激戰風雷 提到...

[來自yahoo留言備份]
激戰風雷 於2010/04/11 13:19

HI 你好

激戰玩家 夙雲傳說好像待在華人公會 RH的樣子...

你如要聯絡他,我有他的yahoo即時通喔.

andy921118@yahoo.com.tw

謙和的人 提到...

[來自yahoo留言備份]
謙和的人 於2010/03/26 13:47

真是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