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9

IT'S RUINED



這裡曾經被遺棄,荒廢一段時間,
除了工作以外,就窩在家裡打games.
寫blog紀錄遊戲.
巴哈改版除了把一些帖子遮掉,連精華區那邊收存的文章也刪除了一大部分.
有習慣在精華區找資料的我像被電到跳了起來!
以往找資料po好的舊帖因改版不在了,想介紹新手看文變得困難,
尤其先前版友po得激戰小說文章...竟然只剩下第一篇...其他都不見了...
這在巴哈各版都是如此.
有人會說誰教您不留檔...也是喇
這事發生後我都養成習慣先留草稿在電腦記事本上留存,然後才發到巴哈.

會想讓blog重生,除了想繼續紀錄激戰1或激戰2發展,分享情報以外,
最最重要就是我要文章留在自己天地裡,不受任何人宰割.
我po在巴哈那邊有些是個人主觀,資料有誤,被糾正風雷虛心接受.
有些玩家替我緩頰說這是風雷的作風,看看就算了.
他總是喜歡添油加醋,我有些苦笑.
其實我找資料時會先再三查證來源,絕不是亂寫的.
只是想分享我所熱愛的遊戲而已.

現在每次要po在巴哈上面時,變得神經兮兮,會再三潤稿.
擔心又寫錯資訊誤導別人xd
然而風雷想說的是論壇本來就是發表想法與分享的地方.
應該可以容納八方聲音,當然粗話謾罵排外.

會回Blog,除了比較閒以外,我發現以前舊文圖片竟然都失連...
原來是2014年時Google要變更圖床時將原址抽掉了.
導致一些文章內鑲只有文沒有圖.
一邊重放圖片,改著改著竟然上癮,讓我又重燃blog魂...
這個就是我回來這邊的直接動機.

年紀漸長,時間有限,我依然會繼續發文,但不大可能像以有這樣大的動力.
現在的人也沒有那樣精力看你長篇大論,點出重點最重要.
我的blog建議各位養成自己動手找資料的習慣,從中獲得樂趣.
也歡迎大家多在巴哈分享情報,給予正面鼓勵.
IT'S RUINED...AS U GIVE UP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