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3

QQ蛋疼


我的QQ號又出事了! 
在Q群重複多次發表新年慶文宣就被鎖了...
被指控
涉嫌進行業務違規操作如批量登錄/加好友/加群/點贊/刷留言/發帖/相冊,使用搶紅包插件等被暫時凍結,請前往安全中心查詢或進行資金管理。

大嘴巴的悲哀啊!


QQ號被暫時封號,得上QQ手機驗證解封


重點是我來到解除保護步驟點了暸解情況卻給我轉到死連結404









頁面404無效連結讓我一直打轉無法解凍
難道是騰訊過年客服不在?


打聽結果是手機要下載微信使用小程序做跳轉導向到下一個頁面 
是真的? 
啥是微信小程序?


去Google一下騰訊給了答案
哪些情況會導致QQ被凍結?
以下兩種情況會導致QQ帳號凍結:
1、當系統檢測到帳號存在被盜風險、出現異常登錄、感染盜號木馬、病毒等異常情況時,QQ號碼會自動進入凍結模式,更有效的保護QQ帳號安全。
2、帳號被他人舉報或影響QQ正常使用的操作行為,帳號會被凍結。常見有以下幾種情況(包括但不限於):
1、向QQ好友或QQ群內頻繁的發送廣告消息、垃圾消息;
2、通過非官方版本軟件登錄QQ;
3、QQ號碼登錄網絡環境存在異常(如盜號木馬、病毒、IP異常等);
4、被他人舉報號碼存在惡意操作(如刷贊/批量註冊/刪除好友/外掛等);
5、QQ存在傳播色情、反動、暴力行為或存在紅包賭博、彩票賭博等情況;
6、販賣違禁品、洩露他人隱私信息。


附上網上的成功頁面
我就是無法轉到這邊驗證...





相關文章連結
風雷QQ
保護凍結
解除凍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