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30

旅者朝聖



這幾天陪著風箏大師 Omylist回到250年前的激戰1,解正在進行的旅行者的幻想(Wayfarer's Reverie).
這是個要各章跑透透的採點活動.

一開始這位老兄叫我先帶他把二章完成,其他章節自己熬夜跑就可. 起初我有點不高興.怎之前不把主線解一解,等活動當頭才急著完成. 我沒質疑他的能力,就看他的決心能否驅使他去達成.
沒想到他毅力勝過一切,凌晨挑燈夜戰把一章三章以及資料片的點都採完了,令我刮目相看.

活動有幾樣禮物可挑選,其中夢想禮物球(Reverie Gift),可選擇一把拷問者武器(Tormented weapon).
此系列可入史蹟登記的,是首選之一. 這武器需把三章悲難四門打好幾次,每區收集15顆寶石,才能與NPC換真理手鐲. 時間與難度考驗玩家的毅力,不趁這次機會拿的是呆瓜.

採點過程,凱席斯山騰空的巫師塔,花崗岩堡壘外的麗莎飄雪,枯竭之海的廢墟祭壇,
讓我驚艷不已. 這些風景不是主線就能到達,就算風雷10幾年資歷,各章主線解過數次,也很少會來到這.
不耽擱的話,週二晚間Omylist就能破完二章換到禮物了. 話說激戰2十周年成就,都還沒去解,希望一代採點告一段落,就能全力去衝囉.

後記,
發現繁體中文部分任務或NPC或道具出現TEMP字樣,是因為後續更新,沒繼續中文化的緣故.
如要看原來的字體,請切回原文模式或按CTRL鍵即可.





旅行者的幻想
中文維基攻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