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2

我想把這些話留在各位心坎裡


哥不是傳說 只是條蟲
這些年來縱橫SM與Raid 躺屍無數次 多虧各位不離不棄 保送過關斬將
遊戲裡的我 只得名分 真實風雷是個平庸又帶點自負的老頭
就因為天生臉皮厚 耳根重 聽不見別人耳語 最快樂的時間既是與大家打G同樂
一個愉悅自我 苦了各位

依舊想說那句話
相識即是有緣 我很珍惜這份網路的友誼

人生過半 以前想不透 自然通了 一些執著 慢慢放下 
玩家來來往往 激戰與激戰2沒有比較優 但玩家的熱情 暖和風雷許多苦澀的時候
從中可以感受到比現實世界更真實的友情
我的最大收穫莫過於此

雖然是虛擬世界 願意出團 就是認同風雷 
不在乎大家的過往 享受奮戰過程是最大感恩
謝謝曾經一同遊玩 一起嬉鬧的時光 無論您是過客或以遊戲為家的朋友們
新的一年有些改變 是必然 然而風
初衷不變 因為我學到許多
我想把這些話留在各位心坎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