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回應 vs 革新



首先感謝諸位軍官的指教,批評.
在上一篇[傾聽~核心建言] 這文章裡你們提起了幾項具體方案,我最終作了審核與決策.


回應[ 全軍官制 ]
當初設立全軍官制是有特定安全考量的.事關某不良軍官刪其會內所屬39餘會員事件.嗯嗯,此制度也已執行已久.你們認為要嚴格晉升權限,提升榮譽感和讓新人知曉資深軍官你.我.他之向心力,這點我無意見,我雙手贊成!!

2008/1/20起 廢除全軍官制.啟用核心會員制.

所謂核心制是半軍官制半會員制.核心軍官由會長欽點.並享有邀請新進會員的權利,各司其職.在GVG對戰是屬於有組織的團隊,在公會會議可參與討論.


回應[ PVP參與不積極 ]
今年2008,GWGP在GVG方面有一系列計畫.
除先前你們提起一些熱愛PVP的軍官因公會荒廢了對戰方面的活動,轉而去別公會當傭兵.這點我要說聲Sorry.GWGP在近期的確有衰退徵兆,PVP活動參與人員不像以往那樣熱絡.打GVG也常常隨意了事.
Sorry again Sorrry
我當初要大家多參與公會活動就是讓彼此認識並一同討論以求進步,結果卻變成歡樂團.嗯嗯,要改善.確立公會對戰為有組織有Build的隊伍再出戰,我贊成!! 每晚的GVG活動也要持續進行,沒有任何改變.

大有為的公會要有熱心的軍官幫忙宣導而不是會長一人唱獨角戲!! 

在[激戰]世界,會長的權限跟地位其實不怎明顯,也沒啥權力的.因此端靠各位的愛護與督導,方始能求發展.


畫分[ PVE與PVP ]
你們說要將愛好PVE的會員強制參與PVP活動.這點我不贊成.一個公會等於一個小世界,啥種人都有.只要遵守公會法規,我基本都尊重其玩遊戲的權利,沒有人可剝奪!!
GWGP 每天都會出公會副本活動,幫會員解任務,無任何改變.這是我精神所在.從解任中教導其使用技巧與時機.因此PVE跟PVP本來就要分開來談,並沒有衝突之說.
GWGP以PVE與PVP為取向的公會.如何使會員了解公會方針跟認同公會,這很重要.本人不強制會員從事不擅長的活動亦不硬性規定一定要參加啥種聚會.但是基本上線禮儀要確實遵守這不用教,是人品道德範圍.

柔性宣導,培養有興趣PVP的軍官,這點更勝於強制性公會活動!! 

讓會員喜愛激戰進而留住玩家這點不只是公會會長責任更是全體的義務.PVE亦有專屬不可汙蔑的領域,同理PVP也有其一片天地.公會目前採取雙向制在副本(PVE,ELITE)與對戰(PVP,GVG,AB,HA)是齊頭並進的,這點將來也不會改變!!
改變的是加強GVG方面的爭戰積極化,以求公會榮譽,個人榮耀.
因此是態度問題而不是制度問題,沒有誰要誰改變.如何讓會員喜歡GVG並帶動公會風氣是首要推動重點.


革新[ 收人制度 ]
以前收新進會員就有三道手續應答跟會長親自審核.這點要繼續保留.將來實行核心制後,資深軍官即擁有募兵權,介紹權.而會長依舊擁有最終審核權力.任何不滿現狀者都可跟我建言,並隨時召開公會會議.
先前認為有浮收會員之嫌也實在有所苦衷.希望諸位能體諒.
激戰近日新人備增但流動率也快速.如何留住玩家並認真體驗激戰之美,我有天責義務.這是要在宣導方面下功夫的.公會既然收了會員也要讓新人了解公會禮儀,制度與遊戲規則.
我不希望公會從事小眾活動,結黨鬥爭.GWGP的公會活動是團體性,公開性的.希望有興趣的會員一同參與!! 而不是幾人在搞的小活動.戰鬥人員的培養,精英同仁的專才都是公會要爭取的.

再次感謝你們的建言.GWGP的大門永遠接納來自不同批評指教,也會傾聽你們的心聲.任何有關會內事務都可透協商來達成.但反對濫用職權之名做個人之用.期望大家齊心為GWGP進步而努力!!


筆記
1. GWGP更改為核心會員制
2.PVE,PVP繼續齊頭發展
3.加強PVP(尤其GVG)
4.GVG為有組織有Build的團隊
5.歡樂團與Build團要區分
6.招募新人更嚴格篩選
7.核心軍官有邀請新人權
8.會長保留最終審核權
9.提升榮譽感與公會活動參與度
10.2008為GVG爭戰年


7 則留言:

snoopy 提到...

[來自yahho留言備份]
snoopy 於2012/10/06 12:20

最近比較有時間上線,一來是GW2,二來是HOM! GW開台以來,我就投入了,但長久下來能品味的時間不多,我承認不夠積極與努力,但我了解,這也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份! 看了革新後有點感傷,感嘆會長的付出與努力,感嘆會員的期待與回應! 這一切的交集似乎是因期望無法實現而終究淡離,一切的熱情也因時空變異而趨漸冷卻! 動力需要熱情支持,長久也需要毅力支撐!何況一款遊戲需要很多時間投入的時候,是否能夠長年始終保持熱情,這是未知數,大多人也會持否定的態度! 如果養成一種習慣呢?似乎是不錯的方式,但是要了解其動機為何?若是有了壓力、責任,就要衡量這種付出值得嗎?若是有了興趣、熱情,那就無所謂值不值得! 我還是很愛GW,唯一PC不刪的遊戲,每次心情煩躁無處宣洩時,總是會來遊玩一番!當閒瑕之餘,總覺得冷落它太久了,總是會來品味一番!但慢慢的也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 在乎並不是一時之間,因為事過境遷後,也會變得不重要!在乎要有執著的態度,因為開花結果時,才會領悟付出的可貴! 遊戲是社會的縮小版,而角色可以反映人性!投入遊戲之前,要清楚這份付出與投入的定位是什麼! 爭要爭一口氣,需要長久投入,非三分鐘熱度,也需要執著的態度,但少了興趣與熱情,顯然也無法達成! 您的思維與執著,有著領袖的風範,我很贊同!不往長遠想,就不會有長久經營的火花,但這是需要大量的時間投入還不一定有結果的,而且需要很多客觀的因素配合才行! 我想喜愛的會繼續投入,離開的並不是劃上休止符,只要您還在,支持您的人就還在,只要遊戲不死,那種溫馨的感覺還是會依然存在!(感謝A社創了二代,讓這份感覺繼續延燒)祝福您

匿名 提到...

[來自yahho留言備份]
於2008/02/13 09:39

請問要怎麼加入?
我可以用ts,vent
有pvp經驗

美東時區
美版GW

IGN: Hard Ice

激戰風雷 提到...

[來自yahho留言備份]
激戰風雷 於2008/02/13 17:20

請你上線時 與我連絡

IGN: 風雷克

GWGP 將儘快跟你作TESTING

匿名 提到...

[來自yahho留言備份]
小中 於2008/01/21 03:01

老大真的很用心: D

怎麼激戰剛出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有這個公會

世紀王朝一定將來是台港澳最具知名的公會

凌辱 雨 提到...

[來自yahho留言備份]
凌辱 雨 於2008/01/20 23:19

老大加油!!!

GWGP全體同仁加油!!!

真想拿著光碟馬上灌下去(在我老哥房裡嘆氣...)

老大! 等著我! 我會盡量想辦法上線的XD

匿名 提到...

[來自yahho留言備份]
於2008/01/19 22:16

看到這篇文章讓我想提出一件事,我建議可以把平常固定時間的GVG會內賽改在TA舉行,因為打TA只需要四個人就可以組隊,而平常打GVG時到場人數常常不足以開打而導致解散,但是在TA只要有八人就可以組兩隊.依照台港澳地區PVP人不多的情況來看.只要組兩隊大都可以和自己人練習,雖然偶爾可能碰到RA連勝隊伍或是老外的隊伍,我想也可以當作是經驗.而且四人小隊可以先從簡單的Build練習,不論是走位\指揮者的領導能力\團隊默契\基本的操作技巧\培養固定出團的僧侶,除了致命的缺點不能觀戰以外我想應該都措措有餘.當然最開始的想法是因為我想衝鬥士頭銜和賺巴薩澤榮譽值,而RA卻不一定能組到穩定的隊友,所以希望可以找公會的朋友一起幫忙.相信TA打久了會裡的大家對於Build的配合度能夠大幅度的提升,到時候想使用八人Build就更不是問題了.最後我想說的是,這個背景真的很難閱讀文章,而且奇摩也很難回文,每次都要輸入XX碼,又常常打錯.唉~~

激戰風雷 提到...

來自yahho留言備份]
激戰風雷 於2008/01/19 22:43

GOOD 就打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