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內地玩家


論壇整理 ~ 台灣玩家們對內地(大陸)玩家的感想



necrojack 老暴雪Fans

這兩天重回Gw發現不少國際區大陸人倒蠻多.相對一些叫賣與計程車也比往常多了不少.昨晚使用死/幻至三章找尋一些遺漏探險任務.有個任務名為"家族靈魂"我與大陸人一起遇上這任務.蠻難找我們從摩拉廢墟開始到水晶高地才遇到這任務.因這任務之前沒遇過.發現到這任務很有趣.居然要到首部曲枯竭之海找出NPC丈夫遺骨,然後再到先知之路將有Monk SkillBoss解決完後.然後再返回到三章水晶高地與Npc對話後完成任務,當中不需要搭船便能直接到首部曲.而是經由一條類似蛇NPC問你是否要至首部曲.其實這當中插曲不算少,也讓我了解到大陸人玩遊戲的心境.


=======================================================================

大陸:
能幫我過任務嗎?
本人:
啥任務,說看
大陸:
"家族靈魂"
本人:
喔有這任務?怎沒聽過
大陸:
媽x.你新手阿.連這都沒聽過
本人:心想(這年頭叫我新手可能只有他一人~~).喔好阿正好去看看是啥任務
大陸:要帶英雄過嗎?
本人:無所謂.看你要找大陸人還是其他玩家(這大陸人ID是英文字H開頭隨便亂取.可以說讓我看無)
大陸:你是用哪一種Build?
我:SSNecro
大陸:??啥是SS
我:在電腦螢幕面前坦白說我笑了出來.連SS都不知道便來嗆人.不過我在對話欄中打上.....
他的組合很怪異.但也算突出.忘記他怎配Build傭兵部分他用上聖言.與幻術.我帶上MM NECRO.與KOSS 和Monk.Monk加傭兵共兩名.而他的職業便是刺客/戰士,
一開始遇怪我都先對附加治癒怪物攻擊(後方補血).但這位可不同專挑Tank下手.對方治癒師不死.你再怎打血還是會滿.離奇的對話發生在我身上
大陸:
你為何不幫我打怪?
本人:先把治癒師幹掉為優先.
大陸:真的阿?但我都先打戰士系耶
就這樣我從摩拉廢墟到水晶高地打了一個多小時~.~.那有個收藏家.我在那換到一把不錯治癒手杖. 不過那位大陸人說.那把看來像拖把(要看可私下傳訊給我)
當我們到沙漠地區後.想當然爾拉怪技巧我相信大家不陌生.應該說不少任務都需如此.因為這任務最後是 一票蟲包圍蟲王(也就是這任務終點...幹掉他).蟲蟲的毒不算低.那大陸人在我還沒引怪前趴在蟲堆中*_*!而我則先引怪後慢慢消滅蟲蟲.當然我有趴過.重新回到復活祭壇後.我告知他說
"你來引怪我來打"
結果他居然引來一票蟲
.結果可想而知Koss掛了.死靈也葛掉.再來就是我.而他便一直往後方跑... 蟲蟲情況...可想而知
最後我決定返回Town中.將幻術改為Monk.一來可抓新MonkSkill.二來也較能自保.靠他~~.不如靠自己 這王最後我還是擊敗他.只不過有些辛苦.花了俺三個多小時比首部曲Adaddon.s Mouth還久.事後大陸人居然跟我要5k當Runner費用!!當然那是不可能的事.

 

 

116035 刀劍峭

這個大陸人還真是一個爛玩家 嗆聲.技術不如人就算了 還開口想佔人便宜 這種人在台灣區域一定被被罵死

上次還有一個寫簡體字的用髒話洗我頻 洗了幾百行 我把對話框拉大直接拍照下來了...
經那次經驗又看了這篇後 發覺那邊自私的人真的數不清 雖然也有好的人 但台灣就從沒這類小白了...

 

 

DCK 電腦殺手

這未免也太精采了吧
GW在台港澳就是因為不想接觸的人多
變成一個小型的社群
所以很少發生洗頻 耍白
要耍白可以
罪證確鑿後(有圖有對話且經其他人認為有耍白嫌疑)
我絕對衝第一
率先PO上巴哈XD

 

 

qxe2001 CMS

所以現在國際區老外都說,現在國際區跟China Town 一樣
連SS也不懂真有點.....
其實臺港澳就是因為少人,風氣才那麼好.......
所謂樹大有枯枝,族大有乞兒
臺港澳GW玩家不太多,自然沒什麼白木......
而當有白木,差不多全sever知

 

 

Ericlien 玉不琢

......... 阿...那個大陸人...
從他玩暗殺的方式就知道了...常一個人過主/支線任務
先打戰士怪.後打法術怪
PVE暗殺基本上攻擊都不太深入敵後...衝進怪群易被輾死...
還真敢要5K呀他~~~
越看越覺得那個大陸人實在太寶啦

 

 

schu 翼神傳說

事到如今 我玩gw 已經練就自動忽略所有大陸雞了@@

簡體中文 完全無視狀態XD

因為大陸玩家99.9%^是白木的印象已經深植我心了........(當然也有那0.1趴的好玩家,我沒得罪所有大陸人歐)

 

 

rikey32000 風雷克

NONO  我認為這要看人,因人而異囉.

的確大陸打錢工惡名昭贜是所有聞.但是並非是所內地玩家的風範.

不因該亂扣人家帽子,因為這關於 (玩家素質)方面問題.

我公會裡頭也有多位內地玩家,當然收人會事先過慮打錢工跟白目囉.

據我跟他們( 相處 )的結果90%都是正常玩家.

來台版激戰原因: 不外是同中國人 ( 親切 ).

而且最大原因是內地國服不能連國際區 (殺不了老外).

因此他們給我們的不好印象,因該是打錢集團或少數惡劣玩家.

我們常常在盟戰被老外老說gold farmer 著實心裡不爽....相心信大家有相同遭遇囉  .

同樣道理 個人 vs 團體 你在這國家 你是哪人種 跟你行為是等號嗎

我想不是...............

一鍋米粥被少數壞老鼠給搞砸

 

 

tatami tatami

刻板造成歐美玩家一定最好,大陸一定最爛

 

 

116035 刀劍峭

不是刻版印象 而是大陸的確很多這樣的人 如果你有接觸大陸版激戰會發現 最直接能看見的 就是看大陸激戰官方論壇 那裡早期最常看見用髒話寫文章的(跟巴哈比差太多了) 現在不知道如何了... 希望真的較改善了.



 -------------------------------------------------------------------------------------------------------------
 
 
總結
 
其實我並不會特別排斥內地玩家.
 
就我玩激跟他們相處也有一段時間了.感覺出他們玩台版的無奈...
內地九城國服當初廣告打的很大,但雷大雨小.繼網通區收起來後,現只剩電信區...
且由於國服長期OB過久,九城遲遲不開放國際區給他們跟外國交流.
出於無奈跟同是東方華人血統就來了台版.
 
我不是為內地玩家說話.因我有跟他們相處過.從交談中了解並非所有內地玩家都是打錢工或開外掛.
他們也是有純正玩家的.想好好體驗激戰之美.
內地玩家普遍對台灣官方設置IP封鎖都表示不滿跟無奈.
本人也認為不妥,也無必要.
老實說玩激戰就是要跟來自世界各地好手較量與交流.
站在玩者立場,換成我是他們,在國服無法到國際區玩,我也會想跳槽來台版呢,嘎嘎.
 
真的.
 
但是內地玩家也提及對外掛這議題的否認.
他們也反對使用外掛玩遊戲....
至於打錢工,說實在我們台灣的台元戰士也很多.當然我指的是別的線上遊戲.
所謂五十步笑一百步就是這個道理.
在此對於同是台灣一些玩家過激言論,本人不與相應.對內地玩家這個原罪深感厭惡.
 
 
大陸玩家也是有和善的好玩家的.......
 
 









1 則留言:

凌辱 雨 提到...

[來自yahoo留言備份]
凌辱 雨 於2008/01/09 00:21:45

"卡車之威能難以對付阿"

http://gw.gamewikis.org/wiki/Catacombs_of_Kathandrax

http://gw.gamewikis.org/wiki/Ilsundur%2C_Lord_of_Fire

WIKI所提到之技能

治癒者恩賜+區域治療+嘉黎光環
頭痛+招喚夢饜
守護結界 闊首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