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

玩家來信 P13


1. 玩家 小兔
激戰2 新手安裝問題
-----------------------------

大大你好,我想請問一下
在更新激戰2的過程中出現了

download failed! please check your internet connection and try again

這串訊息
防火牆跟防毒軟體都已經關掉了,還是會出現同樣的訊息
想請問一下這個該怎麼解決?



風雷回答:
請仔細確認防毒軟體有無擋到激戰2.
並且以這台電腦之工作管理員身份執行看看.

有時,驅動程式也要更新一下.

此外也可參考這篇文章  http://rikey32000.blogspot.tw/2014/01/42.html


2. 玩家 邱哥
請問激戰1 章節購買的問題
-----------------------------

風雷哥尼好,小弟我去年在STEAM有買過激戰1的第1章,結果摸了幾下就沒摸了,最近想說再玩玩看,然後我在STEAM上有看到Trilogy 29.99美金,我可以買下Trilogy,然後用到已經有第1章的帳號嗎?(因為第2.3章也都29.99美金,能省則省)

蠢問題打擾風雷哥抱歉.


風雷回答:
STEAM上面賣的Guild Wars Trilogy 就是激戰合輯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29570/

內附三個章節序號:
激戰首部曲  阿斯卡隆戰記
激戰二部曲  盟與敵
激戰三部曲  黑暗逆襲



價錢大約 900元(新台幣),算是非常便宜.

您信中說明已有激戰首部曲,
正常情況是另外添購二部曲或三部曲.
但在價錢都是29.99美金,如果分開買,勢必又要花不少錢 !

因此,您可以直接購買合輯,覆蓋在原有的激戰1帳號就可了.


3. 玩家 老陸
問題: 序號丟失  
-----------------------------

風雷大,你好
註冊信跟序號沒有保存在信箱,我是看到Explore a Brand-New Map in Guild Wars 2! ‏這封信我才有動力回去玩,當初是用信用卡買的,但也因為時間太過久遠,忘記是哪張卡買的。

風雷回答:
激戰2 資料主要以下列四種為基礎:
A. 帳號名(Account Name) 
B. 角色名(Character Name)
C. 遊戲列(Serial Code)
D. 數字名(Display Name)

很不幸地,您序號丟失 !
但也不要驚慌 !

因為您有留著Explore a Brand-New Map in Guild Wars 2!‏ 這封信,
代表這信箱就是用來註冊激戰2之帳號名.

您說是信用卡預購,卻忘記用哪張卡?
可調閱銀行簿子找一找就知道.
如果確定在官網刷買,可前往激戰2客服申訴.
寫下一些您所知道的資料,以及購買時所填寫的信用卡末4碼+電子信箱來查詢.


4. 玩家 威  
問題: 更新問題
-----------------------------

想請教一下 我看了您給的官方下載網址 我目前在有輸入帳密 然後下方有在下載的區塊
請問下方的讀條就是在下載主程式嗎?

還有我有點忘記帳密 請教一下gw2是官網一組帳密 遊戲一組帳密 還是都共通只有一組而已? 那帳號是註冊的信箱帳號嗎? 

風雷回答:
如果下面有數字再跑,代表有更新檔.
請讓更新檔下載完,再重新輸入帳號密碼.

是的,登入官網所使用之帳密正是激戰2遊戲帳密.
激戰2帳號名也就是您電子信箱 !


5. 玩家 我是中肯的麻菇
問題: 序號查詢與手機認證  
-----------------------------

常常看到你在巴哈版上為巴友解決帳號上的各種問題,
所以特地來信詢問有關帳號上的疑問。

有一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
我也有來信去問A社兩次,但也沒得到任何回覆...

就是序號的問題,我帳號由開服開始玩,
可是因為當時是透過不同的朋友用信用卡買下了好幾個序號,然後再一個一個分給要的朋友,所以我已經完全不知道我的序號是誰的朋友的信用卡幫我買的... (搞不好那個朋友也已經沒聯絡...)

這個帳號一直以來也只有我在玩,
我也沒在任何其他地方登錄過,
IP也是固定的IP。

請問有辦法可以問A社要回我的序號嗎T_T?

另外,
因為我星期六要來台灣一個月(我是香港的),
我的激戰2有綁定在GMAIL,GMAIL也有用手機鎖。

由於來台之後我會在當地買一張新的電話卡,
不知道那個手機鎖會不會因為換了電話卡而用不到=口=?
我怕用不到的話我整個月都沒辦法在台灣上線,
也只能默默先解除手機鎖...
 (因為沒有序號的關係,所以對自己帳號特別小心,也才會堅持用手機鎖>_<)

謝謝你閱讀這封信件,
期待你的回覆T_T
( 你是我最後的希望~ 淚 )

風雷回答:
認不出序號是誰的,官方不可能幫您找序號. 除非是官網預購才可.

如果留有其中序號,只要知道遊戲內角色名字就可透過回復網查詢.
方法如下:
1. 打入您或您朋友的註冊信箱+角色名
2. 將序號一個個輸入進去,直到能符合就知道是誰的序號.
激戰2 回復網  https://account.arena.net/password-reset

上述方法,如果還是無法找到,
請撐到出新章節或資料片時,儲存新序號就可.

保持帳號使用安全,不要違反遊戲規則,大量買金賣金,開外掛.

序號丟失或找不到序號證明,我們建議不要綁手機驗證器.
原因是您沒序號解除.
萬一換手機或手機丟失,就完蛋...

只要遊戲密碼+電子信箱密碼,強度足,獨一無二,應該就可喇.


6. 玩家 偽我很爽
問題: 激戰2 版本
-----------------------------

聽說GW2有要出中文版是真的嗎?(陸服) 

風雷回答:
激戰2有陸服沒錯...
就我個人觀感,陸服改太多,很像閹割版.

激戰2 簡體中文版由中國大陸 空中網 代理.
您可造訪  http://gw2.kongzhong.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