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3

玩家來信 P12


1. 玩家 面膜俠
問題: GW2商城退貨一問
--------------------------------------

就在剛剛不久前,在GW2商城買下了古蘭斯頭部造型,

收到之後發現到無法使用...如今後悔想退貨,

無知的我想請你幫幫忙。

退掉古蘭斯SKIN可以委託風雷代我處理嗎?

商城時裝都只能在PVP中使用嗎?




風雷回答:
您好, 花叔
很抱歉,因涉及帳號安全,
我無法代您書寫,
您所留的手機號碼+電子信箱
我亦無擔保.

請前往客服系統遞交申訴文.
激戰2 客服網  https://help.guildwars2.com/home

右上角點一下Submit a request  選擇 Purchase Issue(購買問題)

在Subject寫上 Bought an extra one

範文如下,請參照:

Hello
I spent 1000 gems to bought two pieces Grenth Hood Skin in game store(black lion trading company).
Accidentally bought an extra one...want to refund it.
Can i refund the grenth hood skin in game?

在Issue那欄,
選擇Refund(退貨) 點Gem Purchase
再來就是把帳號資料填一填就可寄出.


2. 玩家 ARIOS墮天使
問題: 道具回朔
--------------------------------------

想跟您詢問一些 帳號內角色物品被亂用的問題

您好 日前接受您的指導後 已可正常進入遊戲 目前沒再出現除了本機以外的IP
但日前時在選角畫面時 發現角色裝備有跟改 進入遊戲後物品也是亂的一蹋糊塗
所以想請問一下這種情況 要如何跟官方敘述請官方幫忙回溯

想請問您上SKYPE的時間 我大概要晚間10:30分左右才會到家
晚上時想要請教您上述的問題 因為有很多裝備 都是有活動跟籌錢用很久的
謝謝你的幫忙 不好意思麻煩您了 謝謝你優~~ 感恩

風雷回答:
我有空時間大都夜間7:30 - 8:30間.
歡迎此時段來語音.

帳號被人入侵,道具被移除或盜賣,
對於您的遭遇,我亦同情 !

在諮詢前夕,請先將註冊信箱密碼作變更與補強.
原因是: 盜號者可能已經知道電子信箱密碼了,危及您個資安全.

請準備好帳號資料來接受諮詢.
我的SKYPE已經PO在巴哈小屋,歡迎索取.
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rikey32000


3. 玩家 花花  
問題: 帳號安全疑慮
--------------------------------------

之前不小心 把序號被分到一個被盜的帳號裡
我不知道序號有沒有被盜帳號的看到 事後我刪掉了
請問只有序號被別人知道這個帳號會很危險嗎? 

我拍序號的照片被分在dropbox應用程式裡.

風雷回答:
您意思是 序號放在電子信箱內?
建議備份序號在: 筆記本或手機相簿或相機內.
倘若存放在隨身碟或隨身硬碟,要顧及有無電腦病毒+木馬.
不要存放在網路所及之空間,尤其是信箱.

序號當然不可給有心人看到...尤其是盜號者 XD


4. 玩家 蜘蛛
問題: 英雄版附贈虛擬裝  
--------------------------------------

之前不知道 Primeval Armor 可以放進去PVP倉庫裡面
所以讓PVE人物穿了. 還有救嗎?

那是買序號送的帳號綁定的裝備.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方法讓官方可以再給一次機會 .

風雷回答:
您好,
允許回復回復(Restore)或退貨(Refund)的物件如下:
1.官方預購網(Buy Guild Wars 2)預購之數位版相關虛擬物.
2.黑獅商城用寶石幣(Gem)或信卡刷買,意外多買(extra one)或誤刪(deleted items)之活動道具.

如果您是單純物件個人化 或 誤刪物件,官方是不會回復.
此外,序號一定要留著喔.


5. 玩家 酸白菜 
問題: 帳號被鎖
--------------------------------------

我幾個月前因為郵寄了200G,被封了,請問怎麼找回 ?

風雷回答:
激戰2遊戲法規 第7條明文:
[ 玩家不可變賣大量物資或遊戲道具,以求換取現實金錢圖利。 ]



您寄送200G給某人而被鎖號.
其實是兩個受害者...
收取您200G的玩家其實也被鎖了...

200G算是大數目了...

您只要勇於認錯,來接受諮詢,我將試著教您寫信申訴.

請記住,
最後釋放權是操之在官方GM手中喔.


6. 玩家 阿狗狗
問題: 史機殿堂耕耘
--------------------------------------

HI~ 我是S Small

目前玩的都還算順利,不過極地之眼的阿蘇拉主線過不了打到都快放棄的QQ
目前只剩下"友誼"這個還沒放上去而已..

想問一下說例如迷你寵物 這只能等1周年 2周年才能拿到嗎@@?
還有就新手而言,像"恢復"的防具 以及"勇氣"的武器 能輕鬆完成嗎@@?

我已經到了凱寧中心了@@
不過不知道要如何去星岬寺,出去好像都是到巴德克小徑之後不知道要怎麼走..
看了wiki 有點看不是很懂@@

另外他的新年代幣要怎麼打才比較快@@?
打小怪要打到100個代幣只到7號好像有點趕
麻煩你羅~

目前錢就只有11白金 這樣而已
 我一開始是打算說10分而已,想要蘇哈辛XD
不過能上到30分那真的是很開心,不過不知道需要花上多久的時間@@
目前應該就只有這樣~ 打擾囉^^  

風雷回答:
您好 S Small 
感謝您加入世紀盟之GWGP.
在激戰1 遇到卡關,我收到訊息後,將協助您.

是的,角色創滿一年才會有生日禮物(迷你寵物),但也可透過公會玩家給予或者交易獲得.

當前激戰二章 盟與敵有個新年慶在據點-星岬寺 舉行.
請前往參與活動,解主題任務.
賺取農曆年代幣,
也可去遊樂場試試手氣.


關於史蹟殿堂積分,
可從以下完成:
1.各章英雄拿齊
2.各章主線解好
3.各章精英技能抓齊
4.與公會出團,存錢做防具或武器.

 以上.

也歡您在遊戲內發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