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

玩家來信 P11


1. 玩家 企鵝
問題: 帳號驗證
--------------------------------------

不好意思唷 由於我要改信箱 在巴哈上看你好像很了解
所以請問你唷 我要改信箱 已經有寄信過去說了
可是回信叫我填這些資料

Hello,

 Thank you for getting back to us.

 We understand that you need to change your email address. However, we still need to verify some questions. Please try to reply all of the following questions:

 1. Where did you registered this account? (Country and City)
 2. What was the name of the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 at that moment?
 3. Where are you located right now? (Country and City)
 4. What is your current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
 5. If you login from different locations to the account, please provide us the names of the Countries, cities and the names of the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s:

 We will be awaiting for your reply.
 Regards,

 GM Mokis
 Guild Wars 2 Support Team

這些資料我不太記得了 這樣還能改嗎? 遊戲序號跟ID 我上一封信已經附上了.

風雷回答:
客服要求您提供帳號歷程,以核實.

他問了您5題,其實只須回答3個問題就可.
1. 您在何處註冊激戰2? (填寫國家與城市)
舉例: I registered gw2 account from Taiwan, Taipei City. 

2+4. 網路供應商名字 
舉例: My isp is Hinet.

3. 您在何處玩激戰2 (填寫國家與城市)
舉例: Playing gw2 in Taiwan, Taipei City. 

5. 如果您在不同地方玩,請提供該處國家+城市名字,並且寫出網路提供商是誰.
如果您一直在相同地方玩,基本無視.

再來就是等信再做應對.


2. 玩家 狂熱鬥士
問題: 道具回朔
--------------------------------------

可以幫我寫個信給官方嗎Q_Q

風雷大大~我是愛炫羅密歐
因為我之前成就3000分的手部skin換錯...
原本是要換Hellfire Vambraces Skin 卻換到Radiant Vambraces Skin 另一個是換錯的是Star of Elona 要換成The Goleden Lotus 但我用Google翻譯的信給官方 但他們回我不知道我的意思是什麼 可以麻煩你幫我寫一封我的信嗎 我在回寄給官方 謝謝~

風雷回答:
官方期待您提供更詳細刪除時間點+伺服器+該道具名.

範文如下:

I accidentally deleted the trinkets: Star of Elona

That date was on August 29 ,2013. (以台灣時區起算)

My current home server is 寫上您伺服器名.

Thanks for restoring my lost items.


3. 玩家 光响
問題: 連結手機驗證器
--------------------------------------

關於手機驗證Google Authenticator,每當登入遊戲時在非玩家設定的固定IP是必須輸入產生的驗證碼的,這方面沒問題。

但是現在的問題來了,我登入遊戲完全沒問題,可是登入官網照著手機上產生的驗證碼輸入卻屢屢失敗,無論試在多次都沒用。

變成現在要登入官網必須在遊戲輸入帳號密碼的下方勾選"remember this network",才能登入官網,可這樣變成這個IP就是固定IP了,我也利用此方法解除手機驗證,移除手機驗證程式,然後重新下載並綁定,可是這樣的方式也是試過很多次了依然無效。

簡言之,我現在登入遊戲需要驗證碼輸入後即可正常登入,而官網即輸入則無法登入。

風雷回答:
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有以下解決辦法.
1. 先到激戰2 回復網輸入信箱+序號+角色名,解除右邊手機鎖選項.
2. 然後同時刪除您手機上的激戰2 手機鎖檔案.
3. 嘗試登入激戰2,讓系統抓您驗證信箱.
4. 到您激戰2註冊用信箱,點驗證信連結.
5. 讓它跑個1-2天,再重新下載激戰2 APP,綁手機鎖.


目前已經用信箱認證的方式登入帳號第4天了,就在今天我去申請手機驗證完成後,我再次登入官網卻依然無法登入,請問該怎麼解決呢?


風雷回答:
Google Authenticator 驗證碼無效 (Android)
這可能是因為 Google Authenticator 應用程式的時間未正確同步處理.

為確保時間正確無誤,請按照下列步驟進行:
1. 前往 Google Authenticator 應用程式的主選單
2. 按一下 [設定]
3. 按一下 [驗證碼時間修正]
4. 按一下 [立即同步處理]

在下一個畫面中,應用程式將確認時間同步作業已完成,而現在您可以使用驗證碼登入.
同步功能只會影響 Google Authenticator 應用程式內部的時間,不會改變裝置本身的日期與時間設定.


3.玩家 酸文大師 
問題: 忘記激戰2 密碼
--------------------------------------

我今天無聊把平常記錄密碼的選項給取消
結果造成了密碼怎登都登不進去,
也試過用官網的重新認證方式,但怎填寫都講有一個錯誤,
在這之前一個月我已經有先重新認證和更改密碼,不知是否時間太近不給重新認證?

想問一下這樣子我要怎樣寫信去請他幫我在更改密碼呢?
不過遊戲序號這部份比較麻煩、就是當初我購買時是一人買了四套,
上個月在認證時我是一個一個測的,也忘了要記下來。
這樣子是必需把四組的序號都給官方嗎?

風雷回答:
序號要先確認.

您當初購入四套激戰2,
言下之意,手上應該有4組序號.
您可前往回復網自我查詢,並且重置密碼.
https://account.arena.net/password-reset  (記得將註冊信箱+序號+角色名 填入)





4. 玩家 Fly
問題: 忘記密碼與遺失序號
--------------------------------------

我目前的情況是,帳號(註冊信箱)、角色資料都具備,但遺失序號。

當初使用的是零售商代購的數位豪華版,序號應該難以找回...

信箱中仍存有當時壓力測試、註冊成功通知信等零零總總的ArenaNet信件,但其中就是沒有序號。

其中有一封創建帳號成功的通知信「Activate your Guild Wars account‏」,內容為點擊網址驗證註冊信箱,以及感謝註冊的通知信「Thanks for registering!‏」,內容是帳號ID等資料。

同時註冊時使用的姓名之類個人資料也沒有紀錄下來,如果客服要求提供的話也很棘手。

風雷回答: 
找代購入手激戰2,對方如果無留著您序號,也就無解.

由於您有儲存 Thanks for registering!‏ 這封信,
激戰2 註冊成功信之重要,僅次於序號.
其實可以拿來當作帳號證明.

請前往客服遞交帳號資料,並附上註冊成功信來驗證.


5. 玩家 ALPACA
問題: 粉武裝備 
--------------------------------------

請問一下Grizzlemouth's取得方式

風雷回答:
那是粉武 http://wiki.guildwars2.com/wiki/Grizzlemouth's_weapons

您要先學製作達到   Weaponsmith tango icon 20px.png Weaponsmith 武器鍛造500級 
或者  Huntsman tango icon 20px.png Huntsman 獵人500級


也可透過Grizzlemouth's Weapon ChestGrizzlemouth's Weapon Chest.png寶箱,拿到武器系列.


6. 玩家 小酸仔 
問題: 忘記密碼
--------------------------------------

想請問一下大大

最近想回鍋 但是密碼忘了

我用忘記密馬 但是一直出現

Account Recovery

There's been an error. Please contact support.

Use this only when you need to reset your password or disable linked authentication as directed by the knowledge base.

請問該如何解決

煩大大了~ 

風雷回答: 
如果您還記得自己遊戲內角色名字,也留有序號,可直接去激戰2 回復網重置密碼.
https://account.arena.net/password-reset

如果確定帳號資料(註冊信箱+序號+角色名)都正確,卻無法使用系統,
有可能是帳號被盜去改信箱,導致錯誤提示.

此時就必需尋求客服(Support Team)協助了.
激戰2 客服網  https://help.guildwars2.com/ho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