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

玩家來信 P10

玩家 doxo507(Doxo)
哈囉 風雷克會長
噗 不好意思我離開GW1的公會
我在GW2原本就認識的老外朋友邀我進公會
因為坦白說麻煩公會的大家幫忙解任務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不希望我只是為了能找人幫忙解任務才在公會
我希望的是能一起玩遊戲的內容 但我相信我在玩的內容對大家而言都是比較乏味的
GW1的難度對我來說真的有點高 我打得非常洩氣 所以有人一起玩還是比較好一點

抱歉這麼晚才告訴會長你 我最近要期末考了QQ
另外我想謝謝會長你和其他曾經幫過我的大家
藍星冰戀 狸狸貓 零式洗衣機
希望會長能告訴我大家在GW2的帳號或角色ID(還有會長你的歐)
我想寄送些GW2的東西來謝謝大家
如果我有漏了誰的話也請提醒我
最後希望會長不要介意我的離開 我還是很喜歡你 你是我看過最熱心的玩家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