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玩家來信 P9

1. eddie78823(eddie)
激戰2玩家 找不到密碼有序號~
你好,我是激戰2玩家,我的密碼不確定是忘記或是太久沒登入?
反正是一直錯誤就是了...
重點是我也不記得角色名稱-.- (AFK快一年了)
序號有留著可是我登不進去support.guildwars2.com/
一直出現SSL錯誤
想請你幫幫忙..Orz
感謝風雷大神 ^^


2. tky51544(月夜 音羽)
激戰2 信箱帳號相關問題
想請教一下
account.guildwars2.com/recovery
這網址內的資料如何填寫
有關於序號部分 是要輸入 "-" 嗎??
最下面 角色名稱部分 是遊戲內 任何一隻角色ID
還是 帳號 ID ??


3. j22702001(幻流)
有關於貴公會的一些問題
請問大大的公會是屬於PVE導向的嗎?由於小弟平常只有晚上8點後才會上線,所以往往都跟不到甚麼團,很想找一個不管甚麼時候上線都有副本的公會
順便問一下貴公會會不會開FOTM新手團,小弟完全沒打過,平常因為時間的問題也找不到甚麼團.很希望有一個台灣公會可以不吝指導.(PS:有RC語音)


4. qaz4598936(倫倫)
我是有剛剛發文有問題的
你說神麼32位元那我聽不懂.. 我是電腦白癡 我想玩激戰2 交我怎麼弄....


5. allenex1(孤單流星)
請問方便幫我看看這是代表什麼意思嗎...有關於GW2的帳號凍結..
以下是我詢問官方說我該重新申請帳號還是說可以購買新的一組序號重新開通後得回覆...我有點看不太懂他的意思...可以麻煩你幫我確認看看嗎..
Hello Allen,
I apologize for the delay in our response; we have an unusually high ticket volume which we are working through as quickly as possible.

I have reviewed your purchase of Guild Wars 2 and your account. Originally a decision had been made that your purchase of Guild Wars 2 was too high risk to accept. We refused the transaction because invalid billing information was provided.

At this time, I have decided to lift the suspension on your account that would have prevented you from applying a new serial code to the account to continue playing it.

Because your transaction was refused, your original serial code was disabled. You will need to purchase a new copy of Guild Wars 2 and apply the serial code to your existing account at register.guildwars2.com in order to continue playing the account.

Please be aware that if you chose to make your purchase through buy.guildwars2.com and you do not provide accurate and valid billing information again, your account will become permanently closed with no option to be reopened under any circumstances. When making your purchase you must provide the true and valid name and billing address associated with the credit/debit card the purchase is made with.

If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s or concern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Regards,
GM Bunni3
Guild Wars 2 Payment Review


6. tfs1000(LeLe匠)
GW2不能登入的問題
想請問一下您 ..
GW2最近都繪狂斷線或登入不了..
找了很多方法都無解
請問該怎辦
error code=7:11:XXXXX
這個錯誤代碼
有查過說要開port..
可是小弟電腦也不好 不知道該怎開?

小弟在外地讀書,住宿舍 並非在自家中
遇到的狀況大多是 有時可以直接連上線,但點個傳送點傳送時
跑圖時會失敗,並跳出這個錯誤code
再來是有時候是直接在登入角色時
點進角色進去 要開始跑圖 然後失敗 再跳出這個code

小弟在之前都沒有這問題,
有使用/clientport 80 這個方法 都玩得很順
到最近 印象中是上星期 才開始出現這個問題
error code=7:11:XXX這個代碼

1.應該是作用正常 使用的是 ZyXEL P873
2.這點 不太會看 .. 我使用的是桌電
3.這就不清楚了,因為是在宿舍中不知道其他房主的使用狀況
最後很謝謝您願意協助小弟


風雷回答:
您好
根據您PO的情況,有以下檢查步驟:
1.檢查小烏龜(數據機),運作有無正常?
2.檢查網路卡(內建? 外裝?),運作有無正常?
3.是否在玩激戰2時,身旁有親友有開IP分享器?,運作有無正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