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玩家來信 P3

1. lupin1220(長髮美少女推廣(倒)會)
安喔~
我也是看到最近的GW2才跑回去重溫GW的懷抱
當時久未上線只因為現實的無奈阿XD
如今看GW2的登場才跑回去重溫一下GW
我的角色ID 速瀨水月

我也是碰到相同的狀況了...因為人在台灣信用卡怎樣都刷不過連paypal也過不了
最後想到在美國的妹妹~才終於刷卡成功,就在我跟他提醒的前一刻...
他在輸入信用卡資訊那邊輸入自己的e-mail,並成功購買
但是很神奇我問他的EMAI內有沒有信,他說沒有直接就跳到註冊頁了,連序號都輸進去了,所以我只好叫他拍照留存寄給我 (我妹是電玩絕緣體...) ,最後我就照著圖片進入註冊頁面輸入完序號並利用GW帳號來註冊,之後的個人資料設定我就改回我自己的e mail,在最後畫面中,官網就出現了一段訊息
這樣應該算註冊成功吧???
然後就跟上面的問題一樣,我妹妹那邊的信箱(用信用卡購買輸入的)和我的信箱(輸入序號後輸入的)都沒有收到信耶...
雖然也在測試註冊成功與否那邊通過測試並可以下載程式,但這樣對於日後會有什麼特別影響嗎?還是說在哪邊可以修改?
(A網...我慧根不足 整個就看不懂到底該去哪邊修改XD)

另外就是 還有個小問題...我用的帳號為之前GW的帳號,也就是@nctaiwan結尾的
雖然是在想,但也怕是真的,畢竟這email(帳號) 根本就是個"帳號",壓根兒沒辦法收信阿...
當然,在註冊時輸入real name 和 E-MAIL時我是用自己常用的GMAIl輸入,但式就是怕官方的信件是寄給"帳號的E-mail"而非你註冊的E-mail


2. freezeron(ravenmemo)
你好,冒昧打擾,
 筆者前幾天曾於巴哈gw1版po草創公會一文,
 這幾天陸續有收到一些零星的新手玩家。
 這也讓筆者開始思索著一些問題,
 筆者本身耐得住單機的樂趣,
 但這些剛剛加入並且開始摸索的朋友們會不會也需要更多的人際關係拓展,
 是否需要幫大家建立一些能夠更容易獲取資訊的管道,
 不求發光發熱,但求莫澆了這些朋友冷水。
 種花栽花,更怕花未開便凋..

因此想請問gw1的同盟系統是否有所限制?
以及筆者的小公會是否有榮幸能夠與各位結盟以利交流?
筆者IGN:『Raven memo』
公會名稱為:『Silence Raven』
也歡迎於遊戲中秘語洽談,若有不周到或貽笑大方之處尚請見諒
此致


3. huhuchen( )
請問風雷克大大
大大你好..我想請問要奉獻史積殿堂的頭銜的問題
那就是關於二,三章的主線任務及隱藏任務..
這兩章節都有所謂的雙線劇情 過了之後我不曉得如何回去另一邊的劇情來解主線任務跟隱藏
請問是要再開一隻來解..還是有甚辦法能回去解呢?
像是征納群落這關..我是跑去解梅隆尼的劇情
所以就沒有這關征納群落的主線..
這樣算起來要完成這個三章頭銜總共要20/20
不過我因為有三個主線任務是有分支..所以變成解到最後只有17/20..
請問要怎辦呢
可以麻煩大大為我指點一番嗎...謝謝..
不好意思這樣冒昧的請問...^^"


4. laureldeity(滄風)
你好
請問你激戰2選擇哪個伺服器呢?
因為巴哈投的都滿了
我隨便選了一個Y開頭的
不知道你選哪個伺服器呢?


5. linfengyang(凜楓LinFeng)
我對於取回GW1帳號密碼皆有問題
忘記之前是否有變更(吉恩立停止代理那段期間)
我忘了腳色名稱
我忘了GW1帳號 密碼
NCTAIWAN的主帳號密碼已尋回 卻無法變更個人資料 但明明是用身分證驗證取回的卻說身分證錯誤
所以我該怎麼做好呢?


6. jason77522(勳)
激戰問題!!
2012-09-20 12:41
我在今天早上註冊完激戰後
出現502 F5後 序號已經註冊完畢
但是卻無法登入遊戲
上來爬文後 大大還有有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懇請大大幫忙解決!!!
已加入你MSN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