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玩家來信 P4

1. jerry00611(FalconDICE)
您好!
我的ID是FalconDICE.7081
看了一整串下來真的很失望
一群人還是抱著以往OLG的心態在玩
這樣子的GW2跟其他粗製濫造的OLG有甚麼兩樣嘛...
等級低,就踢,完全不給機會
沒人願意帶新手或等級低的人,誰還會想要加入這個世界 !

雖然我知道巴哈酸民很多,但是看到有人說"有時間抱怨不會去賺錢"
"在這邊抱怨又不會有經驗值"不禁還是會想笑。
看來我也該離開巴哈這個鬼島了=_= 


2.  darkmoon7(鞘子)
老大好久不見,現在大家有在GW2玩嗎? 
我是失蹤好一陣子的奈菲絲
想問一下gwgp在二代有人嗎?
一直在各伺服器輾轉想找個比較穩定的地方一起出團和打副本。 


3. wind30060(蒼藍星空) 
關於GW2升級之前的免費三天的帳號的問題
風雷大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關於之前朋友所邀請免費試玩三天帳號的升級問題,而由於我最近購入
實體包,準備要把它升級成正式的帳號,但輸入完序號,EMAIL跟密碼後,按下NEXT
之後,下一頁顯示Invalid Session
於板上爬文,找到的帖有提到這是因為我頁面閒置太久,但我試過重整網頁,關掉瀏
覽器,重開電腦再試著重新註冊,也請過朋友幫我註冊看看
依然是顯示Invalid Session
想請問您這情形該怎麼辦呢?
謝謝!! 


4. agogogogo999(999aman)
12等了 有兩個小問題 想請問高手一下 
我卡在兩個問題 我有爬文旦是還是不懂 可以請教你嗎?
1. 我去trading post 買兩東西 但是東西ˇˋ找不到 我爬文 他說去找交易所管理員拿 但是
英文單字 中翻英是 trading management(我自己翻的) 但是 我就是找不到有根管理員相關的事情
2.每一個技能只能選兩個 例如:我學裁縫跟煉金 但是我想學其他的我知道這兩樣要先放棄
然後再學其他的(我有爬文 看其他玩家說 是不會改變原來已經學過的經驗的 )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類似""""放棄現在學的去學其他的東西的字出現"""... 
好煩卡在這邊 快兩小時了 煩幫我解答可以嗎~麻煩了~


5.  halcyon6723(富哥) 
實體包到了,可問題來了
光碟機抓不到安裝片,暈倒,是挑片問題ㄇ? 
有GW2setup主程式載點嗎
找好久都找不到@@" 


6. halcyon6723(富哥) 
我版本好像買錯了怎沒有狼
沒有召喚Mistfire狼精英技能
還是說要去哪領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