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回歸者



拜冬慶日之賜,近期公會收了些新血入會.

每年的官方例行節慶,總會有大量玩家上來參加活動. 這兒不少是長期沒上的回鍋玩家.

因長時間沒上線,被視為幽靈會員而踢出....

公會係個大熔爐,廣納各地來的玩家.

台,港,澳,美加,內地.

今天大家因被激戰特殊的吸引力而聚集在一起,姑且不談是不是嘗鮮者.

花了數千元買斷,我想扣除一些個人事務外,因該抽空上來玩玩.

無論你是不是有公會,亦或係久未歸的.



我對新人既愛既恨.

總希望新玩家能留得住. 每當有新人加入,即係我踢舊部的時間.

說是舊部,我認為因該稱之為 新者幽靈.

有些加入一天上來就沒再上....

有的是玩個幾天就不見蹤影....

時光一點一滴流逝,轉眼過.

按 G 看公會欄底下,總有些2.3個月沒上的.

依照會規超過2個月沒上,我就會考慮踢除.

當有新玩家敲門時,將是Say Goodbye Time.

所幸我在面試新人時,都會要求給即時通當聯絡通訊.

[ 搶救 ]一些會員回來玩,嘎嘎.



每個人在現實生活都要忙著處理自己的事情,遊戲充其量只係消遣.

當然啦 會長總是期盼會員能多上,花點精神體驗游戲精髓.

這無法強制也沒權干涉.

新人有如沙漠綠洲,帶來了延續.

當有新血加入,公會就很熱鬧.

有問必答的作風,很希望馬上把會員拉入狀況.

老實說,自從 NCT官網 撤下來之後,新人與回鍋者參考的資訊只剩 巴哈激戰.

這點讓我至今還無法諒解代理商的作法!!

一個遊戲搞到沒中文更新,都要靠玩家自力救濟翻譯原文,不僅讓老手怨嘆,新者退怯.

新手素質也比以往低,真係無言....

所幸有熱情又死忠的巴哈版友不棄不餒,提供最新訊息與討論.

感謝!!



必竟遊戲還係遊戲,不能當飯吃.

但我要說的是[ 專一 ]. 無論在何時何地就要遵循,包括遊戲內.

當學生要有學生樣,工作盡自己的本份,玩遊戲演好自己的角色.

嘎嘎 寫到這,大家又發現風雷毛病又犯. 又開始說教,碎碎唸了喔.

嗯嗯 我是感觸良深.

玩GW 逾3年(37個月). 玩家來來去去,收了不少新人.

也迎接無數 回鍋者.

看著新玩家練級成長,學有所成.

想到當初自己係個笨鎚戰一般,頓時寬心不少.

總想讓玩家體驗自己愛好的Style和Game.



冬慶即將尾聲,2009邁入第5天,元旦剛過.

獅子拱門跟卡瑪丹,依舊白雪靄靄.

追逐禮物的古蘭斯小鬼,整排薇娜雪人列隊羅織.

冬慶整人任務與雪球戰,廝殺聲未歇.

似乎暗地竊笑是玩家玩game? 亦或係 game玩人?

當局者迷,出局者醒.

回鍋玩家的你是下一個的我嗎?


1 則留言:

perkdar_chong 提到...

[來自yahoo留言備份]
perkdar_chong 於2009/01/06 11:25

GW真的是繼D2之後讓我養最久的遊戲了。很佩服風大的毅力還有包容力,除了現實生活中的事務,還要管理公會,有時連我這個外人請風大幫忙過任務的時候都是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啊。

自從大學畢業後,我留在GW的時間已經越來越少,進度也慢了很多,地監18洞都還沒過完呢,呵呵。甚麼時候才能回到讓我把時間都揮霍在GW的日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