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5

玩家來信 P7

1. gh544662(豆腐漿)
請問激戰2 IP問題
大大你好,請問使用不同台電腦(IP也不一樣)完激戰二有可能會被封鎖嗎?因為看到很多人被誤鎖怕所以怕怕的,謝謝!


2. bb1mxone(小草一點綠)
GW2 CD-KEY 的問題
不好意思! 風雷大,很抱歉私信打擾你,
因本人的朋友有買代購虛擬豪華版,
但他只玩封測之後就沒玩了,
連創角色都沒,伺服器定居在DB,
他最近想將帳號轉讓給我,
可是他的CD-KEY遺失了,只知道帳號註冊的日期,
這樣假如被盜帳號還有辦法拿回來嗎?
或是有其他辦法可以重新拿到CD-KEY呢!?
Thanks


3. bs3426075(神經吃乖乖)
給風雷得一封信
你好Mr.風雷 我是一位激戰2玩家有問題要尋求幫助無奈英文苦手,請問風雷大能夠幫助我嗎?
問題: 
我官網申請忘記密碼,但是我帳號是COM 電郵是.TW 所以系統直接寄到COM但是
我發現.COM是無法寄的(我自己寄過) ,所以我郵件一直無法收到修改密碼的信件,變成我要去官網回復這項事情,但是我不會打這封信,我想要讓"官方GM手動寄到我的.TW信箱"而不是系統自動郵寄到.COM信箱(此信箱不存在)


4. vhaq5sdo(多喝水)
HI A社昨天有回信了
Hello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while we were researching this issue.
This game account was temporarily blocked by our billing system due to possible unauthorized credit card activity. I have reviewed this Guild Wars 2 game account and have determined that there is no cause for this account to be blocked for this reason. As a result of this temporary block, the recent transaction was voided and not billed to the credit card on file and the serial code was disabled.

 At this time, the game account has been released and is now available to have a new serial code applied to it.
 Please let us know if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s.
 Regards,
 Matt S.
 NCsoft Payment Review

我錯誤現在變122了


5. bilil13581(Bilil)
GW2 誤鎖
不好意思 我想再詢問一下
在您的回答中 退款流程依序是
信卡交易確認 < 對方請款有無 < 客服網寫單提出退款請求 < 等待款項歸還 < 巴哈商城購買 < 重新註冊新帳號
但是我已經問過銀行 他們還沒請款 這樣我能直接 去官網填單請求退款嗎?
想快點處理完它再去買實體包 希望能請大大幫忙了.


6.  lucascas(Sky Baker)
請教大大一下
我想請教一下怎麼更改激戰2的驗證信箱,因為之前的信箱被盜~所以沒辦法上去驗證IP,不知道
大大知道怎麼改嗎?

沒有留言: